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06:00:1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近早上 ~~清醒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我 好忙碌阿..早上 匆匆ㄉ去ㄌ板橋加油站...竟然跟我說在等通知

整ㄍ就是幹 但 ..好不容易有工作 只好 就等ㄅ 回到家 開ㄌ電腦 沒幾ㄍ人在線上 看小說去 ~~中午 睡著..睡到下午 莫名奇妙ㄉ一ㄍ女生打來 介紹女生給我 我也昏昏ㄉ答應惹..之後掛惹電話 繼續我ㄉ夢鄉 可是內...

接著 小林 又打來 問我在哪 我ㄉ天ㄚ 真忙ㄟ我 她在西門 要我去 想說 姊姊有事情 我就答應他 我去惹..呆妹 跟米奇 在那 哀..我又做錯事惹

在出門前 遇到 軒. .在網咖ㄅ..我不隻到小林不知道 一到瘋馬 我就跟他說 你家寶貝在網咖ㄟ ..他竟然生氣 我ㄉ媽阿..之後 竟然要我 跟她去 依冰站

之後 不知怎惹 她又 開始火大起來 ..因為 本身自己已經有點ㄇㄤ..所以沒多理他 我只想回家..可是 又好想多呆在那ㄅ..不知道 就想呆在那..晚點惹 她要我去牽車 帶她看夜景..我心裡想 哀..這麼晚還帶你出去 被軒知道 一定罵死 只好 跟他說 要軒帶我回家騎車 之後 我又怕 軒生氣 因為本身很少讓軒知道 我跟小林出去ㄉ事情 ..只是不知為啥 我跟她出去 我就是會隱瞞ㄅ
小林 跟Q毛蔣 不要讓軒知道 Q毛一直要講 兩ㄍ又對槓起來 <<無辜ㄉ我在旁邊安慰小林 要我們快走>> 小黃上 軒打給我..問我在哪 回家騎車 問我 又叫他載我回家幹麻 哀 我不知道 只好 約你喝酒 你也答應惹 你在依冰等我們 我們 又怕 Q毛跟你講.. 之後 回到家 快速上車 快速回新莊..到那 我不講話 小琳也不講話..我心想 我真ㄉ很想回家 為啥每次都要我在軒面前尷尬勒..

之後好不容易講話 哀 又是想回家 你們兩ㄍ在玩 ㄚ我勒..雖然 不關我ㄉ事情..一直跟小林講 我要回家 死不給我走 我呆在這幹麻 之後 好ㄅ.去ㄌ水椎

灌ㄌ酒 醉ㄌ..飆來飆去..一下新莊 一下 萬華 一下 回到家 ..

上惹 跟軒聊天..講到一些事情惹..我睡著惹 夭壽..起來 全部ㄉ人都在找我 下限惹..包括 軒..還有 江大姐..

繼續 ~~終於阿 等到這位 小天大小姐 給我 五點才上..聊聊聊.......

我想睡惹 又去睡

台長: ~寶弟~^^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