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00:21:1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有些回憶該被拋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有些回憶是該被拋棄的!

就算捨不下!就算放不了~

就算自己不是個容易忘記的人

至少有些文字不見了!記憶也會少一點

應該會慢慢的越來越模糊

縱使有些記憶不管多久還都是深刻的

至少有些細節不會在那樣的清晰

所以我選擇了...

刪除!!刪除!!刪除!!

畢竟保存期限已經過了!

就像吃飯定位、定東西先付訂金一樣吧!

凡事都有個時間的限制

保留的有效期一過!甚麼都沒了

訂金要不回來~東西也被轉手了

不想讓自己在憂傷中度過

又不想讓自己沉浸在快樂

所以甚麼事情都該給自己個時間

或許這是我理智的一面也或許是不理智吧!

反正甚麼事都沒有一定的道理在

我...也不需要吧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