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12:11: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新增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想閉上眼
看看過去ㄉ你還在不在
很想握緊一切
補捉過去你的笑臉
看不見的黑夜只剩空洞的笑魘
枯燥地反覆著基本動作
我扮演ㄉ是什麼
猜不到也想不透
我要你ㄉ什麼
我也不懂
我能給你什麼
一切卻隨著吹出的菸飄散著
你懂不懂...?

理智的失控
不是放縱
過去的已經失蹤
我難過
我不懂
我不能接受
是之前的錯
還是見到你時的情緒激動
要什麼
你ㄉ笑你ㄉ快樂還是渙散空氣中
痛 我不懂
你烙印在誰的腦海記憶
想哭卻也想笑...
一切也不過是場獨角戲
謝幕了
也沒有人能夠懂
是誰腐朽ㄉ心又多了個空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