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05:18:20| 人氣3,6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深很深的喜歡

推薦 10 收藏 4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摯友
在我還小的時候
就深深的喜歡上他

一直到長大了
交過男朋友了
也懂男女之間的事了以後
鼓起了勇氣向他表白

不過沒成功

但很幸運的
我們仍是好友
在我傷心的和他說著Gary事時
他總敞開雙臂的迎接我
讓我貼近他的胸懷

兩個人在他婚前
也經常在紅酒喝完共睡一張床
曾經他戲言的的翻過身問著我 "如果我們現在做愛會怎樣?"
我則是狠狠的笑著 "你可以試看看阿......"

就這樣經過了些年
我們依舊很好
他總和我分享他愛上了誰
我們之間無性別的兄弟情誼,讓那感情奠定的很深很深

今晚
和朋友餐敘時,接到他打來拜晚年的電話,心中覺得很溫暖
他總是沒放棄老為了Gary留著眼淚的這個沒錄用朋友
因為猜到他老婆肯定又出差了
孤單的小男人也想找朋友說說話
就順口也拜個晚年之餘,又酸了他兩句"老婆出差哄....."
電話的那一端,也就這樣笑開了

餐敘結束後,直奔他家
到他家,已經半夜了
和他聊著天,看著他剛裝好的"壹電視"
有一搭沒一低的聊著(但,是滿足安心的)
隱約想讓他知道,我最近幹的荒唐事
卻又收了口

只好隨口跟他說,"禁慾了些年,我想去找個固定性伴侶"
身為男性友人的他
卻也清楚的知道,其實我也只是在尋找幸福而已
性冷感,只是一個一直沒熬過的過度期

聊著聊著,都快三點了
看著他的哈欠,實在過意不去,除了道謝以外
還想要他抱抱我(但我沒說出口,也沒暗示)

真的是一個好奇妙的朋友
留了兩根煙給他,卻在一轉身之後,他大熊般的身體緊緊抱住我

我也就順勢著緊緊的抱住
這一抱,抱了好久好久,他沒想要放開我,調整了一個姿勢,繼續緊緊的抱著

該死的~他像是撫慰孩子似的拍拍摸摸帶著羽絨帽的我
就這樣緊緊的抱著
他抱著我太久了,我快潰堤了
拍拍他的背,示意他可以放開我了,他卻一直沒這麼做,只是抱的更緊

鬆開手的那一刻,我轉身至玄關穿鞋,他突然拉著我的手
又戲謔著說, "要不要試試??"
我依附不以為然笑著冷靜回答 "我知道你說著玩的"
不理他,我繼續穿上我的另一隻鞋......

我忘了他怎麼脫掉我的鞋
拋光石英磚滑的很
他就樣把我推進一間休息的客房,就這樣一路推
兩個人像小孩依樣的嘻鬧
直到他把我推向床上時.........我的笑聲停止了

他緊緊的抱住我,什麼都沒說
我僵直的身體,像被點穴一樣
抱著我的頭,貼近他的鎖骨,貼的好近好近
就像是不要分離的那種好近好近
我沒有繼續抗拒了.....
我試著說些話,將感性感跑,將理性拉回
藉機轉個身鬆開彼此

這一轉身,他拉著我沒壤我逃跑
拉著我,背貼著他的胸膛,貼近他全身的曲線
我知道他有勃起,但他禮貌的讓那處不要靠我太近
他摸著我的耳朵,笑著說 "你耳朵好熱哦...."
他告訴我, "妳沒有性冷感,妳只是需要幸福而已"
又說 "我有勃起,你應該有也濕了"(居然故意頂我一下)
我笑了~~
轉過身揍他,他居然順勢的拉下我包裹多層的外衣拉鍊.........

 

 

我們沒有怎麼樣
我們都在最理性的時候踩了煞車

從小就很喜歡他
那種喜歡很深很深,很深的埋在心理,埋在骨子裡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部落格專用相簿





Demdike_Stare-Symbiosis.jpg




台長: 關於愛液
人氣(3,697) | 回應(2)| 推薦 (10)| 收藏 (4)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悄悄話)
2013-10-02 12:20:36
(悄悄話)
2014-04-15 04:29:4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