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7:56:43|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這位太太..沒知沒覺最高境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風颳的大
讓我一出公司大門立刻變瘋婆娘
天色暗很快
我也越騎越快
不知道是因為上一天班累到神經跳電
還是我的慣性恍神又急性發作了
在我到達家門附近準備停車時
我做了一件很罪惡的事
在周圍停放的眾多機車裡
正當我準備見縫插針的時候
突然我的小灰(新登場的腳色?!)
給我來一個大暴走
車輪就很直接的卡進別人家的車牌下面
姿勢很畸形的呈現車頭車身L型
縱使左拉右拖,還是無法把它拉離別人家的身體(×D?!)
所以…我生氣了
就使盡吃奶力氣用力往後一扯
沒錯終於脫困了
但是別人家的車牌吼出蹡噹一聲後
變的鬆垮垮了!
這有激起我更多驚嚇跟罪惡感
趕快伸出我無啥用處的手指去給它轉轉
雖然是沒什麼建設性
但是有緊一點啦(有吧?)


不過這件事為什麼會說是沒知沒覺的
因為它讓我想起前些日子發生的另一間車牌事件
話說那天
我一如往常飆著我的小灰上班途中
在停紅綠燈時
突然…
有人伸手拍一下我肩膀
我整個被驚到…
在路邊被拍肩膀感覺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啊!!
當我戒慎恐懼轉過身去
結果一個素不相識的男子
露出一副憋很久的表情
對我說








「小姐……妳的車牌歪掉了!!」
「蛤?」
「………」
當下一片放空近5秒
當我領悟過來下車查看後
果然
我低小車牌
一邊螺絲鬆掉了啦!!!!!!!



所以這位好心的路人….謝謝你的大德
還有車牌被我弄鬆的鄰居…真的很抱歉…我有給你調回去但是如果下次你在路上被人家說
「欸!你的車牌歪掉了……」
請不要咒罵我><

這傢伙!車牌歪了還沒知沒覺
(當時路旁的鄉民們呀……你們有這樣看著我嗎?)

台長: 阿內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數不完的蠢事 |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ㄚ勒~幹嘛把ㄑ一ㄥ我的羊照片放上來...
>&quot<
2007-10-14 13: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