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4:07: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有時間
過了下星期三四 有的是時間
...
終於 我並不知道自己在等些什麼 等著誰
她總是那麼飄邈
總讓人搞不清楚

我應該也是知道些什麼的吧
有些人有些事 過了也只能任由她去了
...
還是難過著 只是都已經沒什麼太大的分別
不管結果如何
就只能往前走了

總有一天會被關閉的
關於妳稱為"我們的回憶"的地方
不用太訝異 是吧?
應該算是美好吧 關於我和妳的結果
關於這樣子的結果 我們應該多少都料想到了 只是想不到會這麼快
又這麼久

我在等著 而我明白妳就像風那樣自由
永遠也不可能為誰停留的
就算停留著 那裡也不會是我觸及得到的地方
從以前 妳就是這樣子
自信自在的活著 世界的每一面對妳來說 都是美好的吧
容易而簡單的 單純而快樂的 這樣的一個妳

多少次想放棄了 而妳總是在最讓人無助的時候稍來個奇怪而無關緊要的訊息 妳笑了 我也跟著笑了吧
我喜歡妳笑的 妳的一切對我來說就是那麼有吸引力
雖然只說是掛念 而我卻明白自己是永遠也不可能把妳從心底踢除
太深了
這樣的感覺放在心底太久也太深了
只希望妳偶爾還能想想
還願意 讓我難過吧

台長: bangkok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