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25 00:35:59|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美人童話崩壞!普通的動畫光碟 告訴你「校對的重要」 ,百家

自從兩年前我遇到一位貴人介紹我去一個

駭客套利網站

看到在介紹一個

666線上娛樂平台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

數據分析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


百家樂"北京賽車"二元期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人家說的好從哪裡跌倒

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現在我要把這套

數據分析

教導

給曾經失落過的朋友們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童話崩壞!有網友分享一張圖片,為中部一家公立圖書館的VCD,看似為普通的動畫格林童話,就因為一個字,成了完全相反的糟糕動畫!

上出現一張照片,看似為再常見不過的動畫VCD光碟,仔細看,下方標題的「睡美人」誤植為「睡每人」!分享這張照片的粉絲團《編輯大叔的工作日常》指稱「編輯校對真的很重要」,你說是不是。

▲錯一個字就差很多!(圖/翻攝自粉絲團)

網友笑稱,「果然成了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他沒寫錯,這是新的故事」、「有錯字嗎?圖文相符啊?」、「這樣要怎麼教小孩」

另有網友說「其實如果把『睡』當成動詞,故事就走調了。」、「以前演話劇時將睡美人改成睡男人,沒想到「睡每人」竟然還可以表現出一種開闊的宏願。」

台長: johnsonflq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