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8 09:07:19| 人氣1,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叫做愛【網路文章分享】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她不想和丈夫同床。

她從櫃子裏拿了床被子,和丈夫分成兩個被窩,她凍得縮在被子裏瑟瑟發抖,丈夫將她拉到自己溫暖的被窩。

丈夫說:「傻瓜,我提前上床就是給妳暖被窩的,妳放心,我不會捲被子的。」她的心瞬間融化。

再見到情人時,她問:「你愛我嗎?」

情人說:「愛!」

她說:「那你會給我暖被窩嗎?」

情人愣了一下說:「什麼?」

她拉開門對情人說:「再見。」

--【愛,就是我身上傳遞出的體溫!

2、她常獨自開車去外地出差,路途中時常感到寂寞。

她偶爾給丈夫打電話,丈夫從來都是一個字:「嗯。」

後來她和老闆好上了,那個時常在電話裏給她講有趣段子的魅力男人,她越發的看不順眼憨實的丈夫,她覺得他們過不下去了。

一日她出差,路途中和老闆聊的太入神分了心,竟出了車禍。醫院裏日夜陪伴她的只有老實的丈夫。

丈夫握著她的手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每次和妳打電話我都不敢多說一個字,就怕耽誤妳開車啊!」她緊閉雙眼裝熟睡,眼淚慢慢滑落。

--【愛,不肯多說一個字!

3、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絕症,你會給我治嗎?」

老公都快睡著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就算傾家蕩產也得治!」

我說:「如果你得了呢?」

老公:「那就不治了。」

我問:「為什麼?」

老公:「剩下妳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妳永遠不知道妳危險的時候,他會怎樣擔心的關心妳!

4、她喜歡上網時吃個蘋果,他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人一個,她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

只是她發現他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然後再遞給她一個,為此,她納悶了好久。

終於有一天,趁他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他的蘋果咬了一口,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龐。

--【愛,總想把最好的留給妳!

5、他對她說:「妳猜猜我的口袋裏有幾塊糖?」

她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他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妳!」

她嚥了嚥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他笑著把糖放到她手裏,說:「我還欠妳三塊。」

--【因為愛,所以允許妳的小貪心!

6、古藤搖椅上,一對花甲老人。

老太太拉著老頭子的手說:「老頭子啊!我現在都覺得對不住你,那年,我的初戀男友回來找我,說他還愛我,回來帶我走,我和他見了面,我還愛他,就回家來收拾行李,一進門,就看見你在廚房給我熬湯。」

你還說:「這些時間妳精神不好,我給妳補補身子。」我衝到臥室,就哭了,當時就決定,我不離開你了。

老頭子笑嘻嘻的說:「老伴啊!這事我早就知道,當時,我偷看了妳們的信件,那湯其實是我知道妳要走,想著給妳熬最後一次,喝完妳再走,妳不吃飯不行,妳暈車暈的厲害。」

老太太老淚縱橫,她說:「老頭子,這輩子我做的一件對事,就是當年沒離開你。」

--【男人永遠不知道女人在想什麼,女人永遠不知道男人想要什麼,其實愛哪有那麼難,不過兩個字:『珍惜』!




台長: 康熙
人氣(1,591)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