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4:39: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廁鬧鬼事件 有好笑到 真白痴 更新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的前一天

傳說中的小週末帶著上不完的隋唐史來到

這次他沒有打賭說,如果他上不完他的名子就要倒過來唸

因為我們不可能同意 誰叫他上次打賭過了 

現在她叫 末週小  誰會讓他在倒過來呢?

這不是重點,雖然小週末依舊沒有上完

就像駙馬爺依舊要吃三井宴一樣

隨著下課鐘響起

小週末只得交待我們自己回家看

沒辦法 要期中考了

沒辦法 校長閃亮亮的光頭讓我們期中考比別人早1星期

沒辦法 基哥說這是學生的命

沒辦法 教慾不只會搞什麼罄竹難書、成語是國恥之類的東西

下課了

我們一群男生浩浩蕩蕩的走向男廁

說是要去解放,其實是要去偷窺

誰知道這一窺會窺出什麼東西?

看到小澤圓在南側換衣服嗎? [ 有人綽號叫 小澤圓。。。 XD

那不就有免費的寫真集看了!?

沒有人知道

我只記得,上次我站在窗戶旁邊解放

外面忽然跑來一個女生,從窗戶看到我

跟她旁邊的同學說:「唉!有人在上廁所耶!」 然後竟然跑去躲起來了!?

嗯!? 上廁所很稀奇嗎?

原來,是我不懂

原來,那位女同學早就知道男廁鬧鬼

雖然我很好奇他怎麼知道「男廁」鬧鬼

想必他曾經再男廁幹過一番轟轟烈烈的悽慘戰役

只是 今天 我見識到了

當我正站在小便斗前面默背著歷史順便體會千軍萬馬奔騰的快感

沒錯,我在背歷史,用功吧? 沒什麼

這時候,事情發生了

joke突然拉了我的外套

這一拉不得了

沒拉開就算了,還嚇得我差點拉出屎來

joke更慘,他已經被嚇得屁滾屎流了

joke曰:「幹!怎麼拉不開!?」

他馬上找了一堆人來拉我

只是不管大家怎麼拉 我就是沒辦法動!?

某龜只得哭喊:「靠~我被小便斗吸住了啦~救我啊~~~」

媽的這群沒義氣的

竟然通通給我跑了!!

只剩某龜被小便斗吸在那邊,繼續排解早上喝的奶茶

但是我一點都不暢快

我害怕

我緊張

我好怕小便斗會把我吸進去

想到那裡面有我放在肚子裡一早上的奶茶

除了飆淚我什麼都不能做

神奇的是,當我把奶茶變成烏龍茶之後 [ 請參考顏色

小便斗的吸力瞬間消失!

某龜只好迅速奔走

事情過了1節課,我們一群人決定重返事發地點檢查

又來到了男廁

這次換joke去解放,我來拉他

為了做實驗,我們特別挑了一個陽氣特重的小便斗!?

當joke排泄得正開心,我使出中午吃ㄆㄨㄣ的力氣來拉

這一拉竟然又拉不開了!!

joke只能大喊:「幹!我被吸住了啦!!」

只是我們一群人早就站在門口討論,沒人鳥joke

就像沒人鳥我一樣

某龜約:「看來每個小便斗都會吸人」

債娘曰:「對!而且都挑我們開始解放之後他才會吸,真夠噁心的!」

胖胖曰:「那joke怎麼辦!?」

某龜&債娘曰:「這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說著說著,joke走出來了

某龜:「耶!?你沒有被吸進去噢?」

joke:「哼!想吸我?沒那麼容易!我把水龍頭關掉之後,小便斗就吸不住了!」

債娘:「幹!小便斗不是要吸我們啦!他是要吸烏龍茶解渴啦!」

---------------------------------

我知道一定有人看不懂

沒關係 看不懂只是不知道笑點在哪裡而已

ok的

台長: 小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