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02:35:4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閉著嘴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理所當然的眼神看著你
而你用無可奈何的肢體請我安靜
雖然過程中說了什麼
但也不太重要了...

不過就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也不過就是一個人人都會有的疏忽
就算有解決的方法
卻還是讓彼此不安
在一個無法準時交出訂單的情況
不論是誰都有龐大的壓力

是緣由 是藉口 是疏忽 是不在意
是憤怒 是緊張 是責怪 是叮嚀
腦海中一句一句的爭辯著
可以安靜嗎?我不想在繼續
這樣的責任該怎麼背負起
我緊張 我憤怒 我責怪 我叮嚀
你的緣由是我耳中的藉口 你的疏忽使我覺得你不在意

最後我們閉著嘴吵架
你孤單的躺著 我安靜的坐著

台長: 古元甫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