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8:50:5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了 不要太批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都說我太平和...

有時候平和是一種好性格,在與人相處之時能有更多的機會去了解對方,聆聽對方的想法,然後再平心靜氣的把自己的資源輸出與之分享。在浮躁的年代中,平和亦有助於降溫解毒,所謂中庸之道的美德。但有時平和卻會被誤以為是縮頭懼尾,缺乏個性。可能吧...但在這個狂躁的消費時代中,你所謂的個性,我到底該怎樣分辯?

但請相信平和並不等於對一切狀況視若無睹,對一切不公能吞聲忍氣,對一切威脅無從招架,對一切假像照單全收。

只是討厭一種極端的批評,一種沒有建設性的破壞,沒有洞察到現實狀況是如何影響著一個人的所作所行,沒有理解他們的出發點,沒有包容人的局限性。我們不需要任何通過批評別人而炫耀自己的行為,只希望能看見真正努力不懈的用心人,用實幹去築起自己的一片園地。

別以為我會太仁慈,對於那些行事另有目的,不求務實而總盼能一石二鳥,或自我陶醉的人,我會毫不猶豫的加以斥責,請認真看待自己的所為,請虛心學習,放下你盛氣凌人的傲氣,沉著一點吧。

台長: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