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11:36: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風涼話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可以輕易的拆穿別人帶有炫耀的言論
即使只是若有似無的呢喃
你快樂就好 幹麻一定要我知道
我已經聞到炫耀的味道
總可以用不在乎的方式 以柔克剛 耍心理戰
喔喔 恩恩 是喔 奸詐的淺笑 或是馬上換一個話題
百戰不敗

喜歡低調 就像瀧與翼不會搶近畿兄弟的風采
喜歡悠遊白書中的飛影 即戰力 冷漠 帶點邪惡
在所有故事或是現實世界中
我就是特別喜歡2號

特別羨慕低調的人 生活中 這些人總是我眼神的目標
驚艷
雖然吝嗇讚美他
佩服
就暗自將他下載到我的腦海 漸漸 漸漸 會變的有點不屑
填滿風涼話題庫 風涼話第一名



台長: Jo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