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6 01:09:52| 人氣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solut ,絕對的酒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bsolut伏特加新的促銷活動已經展開多日,擺在7-11收銀台旁的活動架上,擺著一排排透明盒裝的Absolute伏特加,讓人不多看它一眼都不行,經過三分鐘的內心掙扎,決定買下。

買Absolut伏特加,不是因為我是個爛酒鬼需要酒精的滋潤,我不酗酒,也很久沒碰酒;我承認是因為它獨特的贈品,小酒杯和十二張廣告名信片。還在台中唸大學的時候,就是因為它簡單不失高級的外裝吸引著我的目光。當時拿著配著角瓶的威士忌混著喝......那時候真是傻到瘋了,這樣也行,當然,喝醉的時候多,卻也沒練出什麼酒量......

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買過三次Absolut伏特加,有兩次是為了促銷贈品;贈品,製作精良,造型獨特,因為市面上沒有賣,具有收藏價值……這個藉口始終讓我成為敗家的眾矢之的……其中的一只瓶,是到小學同學家作客的時候的伴手,因為它的贈品是喝伏特加專用的霧面小杯,還跟我同學厚著臉皮討酒杯,嘿嘿,只送酒,酒杯我留下……另外一只呢,就是大學時代留下來的,已經有個六七八年了吧;裡面僅存的幾十CC,大概都是水份揮發後剩下的酒精,清洗的時候頗刺鼻……

這個空瓶讓我有個突發的奇想,讓我想起東方的玻璃樽,西洋的瓶中信……我是不是也可以寫下我對過去愛人殘存的依戀,以及隨時間的精神幻滅,捲起,放入,密封……到淡水的出海口,或是金山下的翡翠灣,送它出海,看它能不能將我過去的愛戀,今日的苦悶,傳給地球上另一個海灘上的有緣人?掂了掂它的重量,哇哈,這種重量別一路就瓶沉大海了吧,還想飄洋過海咧!省省吧,別學浪漫了,再怎麼用情,還不是悶著自己騷,別人一概不知麼……

新的這一只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封……隨時有著想喝醉的心情,卻沒有可供喝醉的時間和身體……啊,還有霧面瓶身的Absolut,下次記得要買……

台長: 木基
人氣(8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WWW
此分類上一篇:電子防竊感應器恐懼症候群

酒可以送我啦~
我需要酒精讓我不要失眠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04-06 16:46:35
版主回應
我現在已經收藏了17瓶
還不包括迷你瓶唷!
2009-04-06 17:0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