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12:40:29| 人氣1,373|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作文】人言可畏 (365D之8月14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體在自己身上持續上下前後律動,忘情地似群魔亂舞,乳房的級數不足以達到晃動的程度。這是男人幾次恍惚間看到的景象....除了還有幾次高潮的神經電流傳導,幾次留著長髮的後腦勺在自己下體啃食不斷疲軟後堅挺、噴發後癱垮的男性象徵。

一整晚被壓制,沒有改變體位。

這次醒來,男人不再有睡意,只有宿醉的頭痛;空蕩蕩的床,浴室沒關的光,前一次使用者殘留下來的K他命氣味混雜著香菸味,男人明白了這或許是某間旅館的房間,叫他醒來不再昏睡的是旅館門房的退房提醒。

她是誰?

公司週年慶派對兼尾牙上主動來搭訕的女人,別的部門的,不太認識,名字好像跟水果有關。

派對上最後的對話,她說她喝醉了,「可不可以送我回家?」。

我家只有我一個人。

男人是派對低能,一個人被晾在旁邊整個晚上,突然來的邀約....這句話是個致命的吸引....即使,對方的外表曾未吸引過他....

但,怎麼,不是要送她回家,卻是在汽車旅館、一個人一絲不掛地做為一次一夜情的收場?

* * * * * * * *

年假過後,男人照常做個機械人,上班、下班,無趣地度過他每一天的上班生涯。

走廊上,迎面走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女人微笑地看著他。男人絞盡腦汁,想要認出她是誰,如果面對一個會對你微笑的公司同事而叫不出她的名字,那是多不禮貌的一件事!但是他的臉盡現他的尷尬,他沒辦法認出眼前的女同事。

「不記得我啦?我是行銷部的Peach呀!」

Bitch?」

「唉唷,Peach啦!拐個彎罵我喔?呵呵~~」

男人留在原地繼續呆滯,望著離去的背影....她是那晚在他身上肆虐的女人?



即使,在這個大公司要遇見不同樓層、不同部門的同事,除非你刻意去找誰誰誰,或是業務上有關聯,會有跨部門的面會,基本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即使,那天,那個Peach怎麼會出現在他們的樓層,依舊是個疑問;

即使,那天,男人在工作上心不在焉,完全在思考著自己和那個女人的種種;

時間還是會讓人漸漸淡忘某些沒有必要回憶的事,諸如一夜情的對象是誰這類不重要的問題等等,除非對象是某某明星....


幾個月後的某一天,氣氛異常。

以往熱絡的女同事在他經過身邊、甚至開始在他眼前,就彼此竊竊私語;男同事呢,看到他不是一臉鄙夷,就是戲謔地讚許,那表情是讓人無法理解詭異。

感覺很差,不知道狀況下的滯悶,最讓人難受。是前陣子盛傳的人事升遷?同事們都知道自己是經理的熱門人選而熱烈討論著?

「嘿!老大!男人嘛,這種事呢....唉,該怎麼說呢?有時候還是要收斂一點啦!」即使看著最麻吉、同期進公司的老友這樣說,仍然一頭霧水。

「蛤?」

「不了解?現在公司裡到處都傳著你的事!」

「我的事?什麼事?」表情要驚訝,才能顯得自己的謙虛,升遷,經理的位置應該是囊中之物了!

「天哪?!這時候你還裝傻?!」

「我是真的不知道呀!」男人還裝個無辜臉。

「現在公司都在傳,你對行銷部的某女同事....好像不太規矩....」

「蛤?!什麼跟什麼呀?」咦,不是升經理?

「據說呢,你這位大哥呢,常常用色瞇瞇的眼神意淫她....據說呢,你常常有意無意去觸碰她....還有傳說你曾經約她到頂樓?還有那個從沒有人敢去的西側十三樓樓梯間?上下其手亂摸,內衣褲都被你扒下來....你還真大膽耶!」

「我?GOD!冤枉呀!我怎麼可能?行銷部的誰是誰呀,我不認識呀!怎會....是誰在傳的呀?」男人喊冤。

「整個公司都在傳呀,誰知道消息來源?喂,老兄,感覺不錯吧!?」

「去你的!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是嗎?你凌晨兩點還傳簡訊要約人家?哇喔!玩很大唷!」

「我?我....」男人不知該如何回應。

桌上電話聲打斷了麻吉同事的揶揄和男人的緊張。

「你馬上到我辦公室來!」總經理的聲音,威嚴感十足,卻聽不出是哪種情緒。


「你呀,怎麼這麼糊塗?在公司裡鬧出這種事?搞得整個公司都在傳!」總經理也沒生氣,只是淡淡地詢問。

「總經理,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男人開始思考、幻想這是不是有人要阻止他升遷的陰謀。

「算了,算了!本來看你能力好,業務又佳,現在鬧得這麼大,我也不一定保得住你....你先辦留職停薪吧!等公司調查過後再說....別等公司處分了大家難看....先回家吧!唉~你怎麼會惹上這個女人?她可是....唉~」

男人看總經理欲言又止外加嘆氣連連,似乎有什麼隱情,似乎總經理好像很熟那個女人,那個不是叫BitchPeach


收拾了東西,男人向人事請了留職停薪,即刻生效。走出了公司,看到了那個不是叫BitchPeach。

「妳散布的謠言?為什麼?」男人有點氣,卻不知道要發洩的對象是不是眼前這位。

「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女人淺淺地笑著,帶著某種狐媚。

「為什麼要害我?對妳有什麼好處?」

「沒什麼好處。我只是要你記住我!呵~這樣你應該忘不了我了吧?嘻嘻~~我是Peach不是Bitch!」

Shit!妳是瘋子!不可理喻!」男人原本按耐的情緒快要爆發。

「呵呵~別氣嘛~既然你今天不用上班,我下午剛好也休假....那,要不要到我家?我家只有我一個人住....」





8月14日 掌握時代脈搏
宮位:獅子座 20-22獅子座 三固定的 火像
8月14日出生的人,對於人類社會的現況了如指掌,如果把他們細分又可以分為兩種典型。第一種類型是呈現出他們所處時代的特性:風格、生活哲學、優點與缺點,不過,他們並不特別清楚他們代表的是什麼,而且也沒有興趣對這些發表評論。至於第二種類型的人,則酷愛發表評論與分析,一心想要赤裸裸地揭發出周圍世界的所有缺點。

8月14日出生的人一生最大的課題就是反省與揭發。他們經常高居領導者的位置,但事實上卻扮演著指導者或教師角色(不一定是正式的教師,而是借由舉例或分享自己的經驗來指導別人)。一般說來,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少或甚至完全沒有管理、統治或命令他人的欲望,不過,也有少數人不但能在其專業領域內行使支配權,也被大家視為領袖。有兩個主題深深吸引著8月14日出生的人,那就是個人的操守與道德問題以及人類如蜉蝣般短促的生命問題。

喜歡分析生活周遭事物的人,通常很了解幽默在表達自己看法時的重要性,而人類社會中存在的愚蠢、諷刺或笨拙,往往也逃不出他們銳利的雙眼。當他們以這樣的一面鏡子去對著別人時(家人、朋友、一般大眾、同事或員工),目的是希望別人能看到他們真正的自我面貌。有時候,這些8月14日出生的人會用怪異的招式來吸引他人的注意力,借此來表達自己的觀點,而別人在聽完他們所發表的不敬言論後,不管反應是覺得有趣、厭惡或大笑出聲,到最後,總會發覺他們的話還是有些深刻的道理,並立刻以他們剛說過的話來重新打量自己,看看自己是否犯了如他們所說的毛病。

另外那些不喜歡發表評論的人,經常是一根腸子通到底,不會刻意掩飾自己的失敗或困難,因此,不僅能從和他們有同樣遭遇的人那裡獲得同情,還能從想知道最後答案的人獲得讚美。雖然,這種真實的人或許缺乏自知之明,但他們卻能和時代關心的議題或對象緊緊聯絡在一起。

8月14日出生的人很喜歡追求一種兩人關係,透過這層關係,他們的伴侶成為他們內在的一面鏡子,而且反映出來的是他們自己看不到的那一面。他們的愛戀對象經常是他們自己最好或最壞那一面的投射,有時,他們還擁有十分極端的個性,可隱約見到兩種支配性的人格特質。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1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和水星的影響。出生於今天且傾向於喜歡發表評論與分析的人,其理性與分析的特質會被強化(因主宰獅子座的太陽的影響力而加深其心理力量),而在這些受數字5影響的人的身上,我們也可以發現變幻莫測的行為與衝動的舉止。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學著控制這些衝動,並逐漸加以改變。幸好,數字5會帶來容易復原的特質,不管在人生道路中遭遇到什麼打擊,這一天出生的人都能快速地恢復過來。

健康
8月14日出生的人應該利用自己對人類行為的知識,建立起一個健康的生活模式。心臟與循環系統的毛病,通常是飲食不均衡、抽太多煙或濫用藥物所引起的,這些問題可藉著尋求心理醫師或自然療法來加以克服。不太激烈的運動包括散步、慢跑、適度的有氧運動與游泳,是回歸健康計畫的第一個步驟,非常適合剛開始的階段。健康的飲食內容應該要持之以恆,多攝取全麥(過敏者除外)、穀類或米類食物,此外,也可以再加上一些乳酪、肉類,並逐漸增加新鮮蔬果的份量。

建議
將你對人類社會的知識活用於自己的的生活中。將鏡子轉向自己,評估每個階段的進展並經常檢視。不要喪失你原發性的動能,但要加以節制。只要你想改變自己,你就能做得到。

名人
  • 惠特穆勒(Lina Wertmuller)義大利電影導演,作品有《蕩寇誌》(Swept Away)與《七美圖》(Seven Beauties)。
  • 日本影視演員鈴木保奈美,以電視劇《東京愛情故事》走紅。
  • 美國喜劇與電影演員馬丁(Steve Martin)。
  • 德國電影導演溫德斯(Wim Wenders),作品有《道路之王》、《欲望之翼》等。
  • 英國劇作家與小說家高爾斯華綏(John Galsworthy),也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最著名的小說為《佛塞特家族傳奇》。
  • 魔術強生(Earvin 'Magic'Johnson)籃球後衛,創下NBA的助攻紀錄,三次獲選最有價值球員,率領湖人隊拿下兩次NBA冠軍,也曾入選美國奧林匹克“夢幻球隊”。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他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牌面正立時,節制正好調適我們的熱情,不致過分越軌,幫我們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的生活中。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則是輕浮和過度追求時髦。

靜思語
如果你想知道下一步該做些什麼,不妨環顧一下你的周圍,線索就在那裡。

優點
觀察力敏銳、誠實、個性風趣。

缺點
欠缺自知之明、逃避現實、焦慮不安。

適合的戀愛對象
1月1日、2月9日、2月29日、3月24日、4月14日、4月23日、6月1日、8月23日、9月13日、10月3日、10月30日、11月20日。

適合的朋友對象
1月29日、5月10日、6月4日、6月9日、6月29日、7月12日、7月21日、8月19日、9月9日、10月17日、12月6日、12月15日。

台長: 木基
人氣(1,373) | 回應(8)|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作文】 |
此分類上一篇:【純作文】床伴,如果遇到愛......(365D之7月18日)

(悄悄話)
2012-08-19 02:00:54
Justy
好可怕的女人喔
不要惹到比較好XD
2012-08-19 13:31:03
版主回應
防不勝防...
2012-08-19 13:33:52
(悄悄話)
2012-08-19 15:24:51
(悄悄話)
2012-08-19 17:12:07
(悄悄話)
2012-08-19 17:24:00
(悄悄話)
2012-08-19 17:37:57
(悄悄話)
2012-08-19 17:45:44
Kerry
哈哈哈~我看完之後,想說接下去看~結果跳tone的在講星座的XD
有沒有天蠍座的呢:)
2013-06-15 03:21:48
版主回應
星座的部分只是小小的附註
我寫了一堆小故事
藉由365天每天不同的行格星座分析來佐證...希望不會偏太多
2013-06-15 07: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