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0:00:00| 人氣3,2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香港、大嶼山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2

 

迪士尼好萊塢 早餐→園區活動→退房

九龍恆豐酒店→尖沙咀廣東燒味餐廳(午餐)→下午:尖沙咀→鐘樓QK

下午茶: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史努比)、逛街(H&MUNIQLOZARA…)

晚上6:00廟街(晚餐)煲仔飯

宿:恆豐酒店

 

第一天真的累翻啦~~~

凌晨從家裡出發搭飛機到香港後直奔到迪士尼就開始展開這瘋狂般的十七個鐘頭的玩玩玩,歐買尬我們怎玩的阿我實在也想不透,不過好加在房間裡的床很軟很舒服讓我們有充分休息到,也簡單梳洗一下準備下樓去吃早餐, 話說大人們這次真的下了重本,來香港玩四天又在好萊塢酒店住一晚又加早餐,我想應該會很多摳摳吧不過出來就是要這樣子免得下次有人問我們去迪士尼有沒有在那住一晚阿,還有這可愛的房卡可以帶回家最紀念喔,不說了我們去吃早餐了~~~~~~。 走到門口直接就被帶往坐位我們也隨時享用有氧早餐,餐盤底的為米奇圖案襯托出這些道地的餐點隨即就先挑幾樣來吃吃品嘗一下這口味是否適合我胃口呢,港式菜頭糕 豬頭樣式的叉燒包 還有經典的燒賣&麵條耶,品嘗過後我真的說這餐點還真是不錯滿好吃的。 這不論房間或大廳甚至連餐廳裡的燈飾都很迪士尼你們看是米奇耶!!!我們還去拿了米奇鬆餅、維尼、小瓜造型都好可愛怎捨得吃下肚勒。 不過下一秒這些食物都通通跑進我的小肚裏面溫存起來,你們有沒有覺得我吃法很豪邁!!! 早餐區也很萬聖節喔四處充滿南瓜世界超可愛的啦!!!!很古椎的維尼香蕉蛋糕這是它的家 隨時要應付這些觀光客所以米奇鬆餅一直無間段出爐中這樣才能滿足每一位用餐的人們 這裡是小瓜小弟的家隔壁則是住著披薩大哥 水果區域的牆面也是充滿著米奇世界還有這裡水果超甜的我們可是吃超多超多的喔 由於我們用餐時間比較久另一處用餐區幾乎都沒有人所以就特地去拍拍照,牆面每一位迪士尼好友都戴起了廚師帽彷彿這些早餐都是他們做的好夢幻阿。兒童椅的椅背也很迪士尼超可愛的 ,我也經不起誘惑也坐上去吃早餐啦。大廳長廊掛很多迪士尼經典電影海報唯獨這是我喜歡的~玩具總動員

走到長廊一另頭居然發現有快餐區大概看了 一下卻發現呢,遊客來住這不一定要搭飯店的早餐雖然餐點有差別但價格加一加也不貴到哪去,這裡也是有很可愛的米奇造型蛋糕&布丁。 唐老鴨義大利起司蛋糕也是很可愛啊 大廳走完一圈之後就往戶外走走拍拍照,飯店以好萊塢稱當然也要來一張具有代表性的地標來留念一下嘍。 好萊塢骨董車車也來一張我是不是很愜意也很輕鬆拍照戶外兒童遊戲區由於有積水所以我就不便上去玩樂了 從飯店中庭拍過去如果當天有藍天我想這應該會很好看的一張,算一算時間好像該退房了我們就上樓準備行李好離開這充滿夢想的世界了。 退房前我還是想再進去小販裡玩玩因為提供小物讓小孩可以玩樂的遙控汽車 可愛米奇造型眼鏡不過只適合在這裏面戴,如果我將這眼鏡拿出去戴我想應該會有人不敢跟我走在一塊的。 迪士尼樂園以及好萊塢酒店我們就待上一天半時間,中午就離開這就要前往充滿現代感的香港,香港跟這夢幻般的迪士尼完全不一樣我很期待會有哪些新的行程以及新的玩物等等我唄我隨後就到拉,最後再跟米奇合照隨即就離開往香港出發嘍。

最後在加映迪士尼遊行

飛天巡遊

煙火秀

獅子王慶典

    ~~~香港四天三夜未完待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ddie-Cheng
人氣(3,238)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香港 |
此分類下一篇:【品嘗香港在地美食】九龍、尖沙咀
此分類上一篇:【迪士尼樂園 Ⅱ】香港、大嶼山

ivy

有米奇鬆餅耶
好想吃呀~
那飯店真的不錯哦!

呵呵
在廸士尼有玩夠呵!
我們也打算去日本的玩一玩
主要是帶我家小姐去
我們大人早已經玩過
希望小孩玩的高興~
2011-10-25 11:01:59
版主回應
米奇鬆餅熱熱吃還不錯吃哩 外皮酥酥的好吃

日本迪士尼那邊好像更多設施可以玩勒 好好喔
2011-10-25 14:58:48
闊瀨老叟
你們是自由行嗎?
行程規劃的很棒耶
2011-10-25 12:24:49
版主回應
香港我們都是自由行~~~~~

來去自如也不用擔心迷路

就算你找不到景點也有會好心的港仔會幫的喔
2011-10-25 15:00:57
愛戀紫楓
好像在向我招手咧~ ^^
可以看見很多米老鼠真棒!
2011-10-25 13:00:21
版主回應
米奇在呼喚妳了拉~~~~還不趕快去。
2011-10-25 15: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