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1:21:5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三天兩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早上 六點坐著校車到學校集合

       七點四十啟程 往墾丁的方向去了

       十一點多在高雄用中餐 吃的是合菜那種 不怎麼好

    下午 一點多去海生館參觀 看到很多很奇怪的生物

    晚上 六點到了青年活動中心 也就是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
 
       外觀像是四 五十年代的房子 裡面裝潢的還ok!

    凌晨 跟一大堆人 在房間裡面瘋 整個晚上都沒有睡
第二天 清晨 五點半叫大家起床 不過 幾乎都睡死了
       只有我跟另外幾個人還醒著…

    早上 七點集合吃早餐 吃的是中式的早餐 很難吃(我覺得拉)

       八點不知道去哪個登山步道健行 一整個晚上沒睡的我
       去健行根本整個就是超累…
    
       十點多去鵝鸞鼻 不過我沒下車 我跟我朋友睡死在車上

    中午 十二點吃飯!!!!

    下午 一點多到達第二天的住宿地方 〝墾丁悠活度假村〞
       超好~

       三點舉辦沙灘排球比賽 看了看 很無聊 我逕自的跑到別的       地方去玩

       五點半集合準備去BBQ

    晚上 在一家BBQ和酒吧結合的店吃晚餐 
       量很大 無限量供應 吃到爽 吃到快結束 大家在那邊跳舞
       很high…
       
       八點結束晚餐回到飯店 大家買酒在房間玩

       <幾乎都在high 根本就沒啥睡覺 除了我已外>
第三天 早上 六點多被叫起床吃早餐

       八點上車去劍湖山

       十一點多到了劍湖山

    下午 兩點半集合 集合到三點多才回家

    晚上 七點快八點到學校 大家就自己回家了

       老實說今天的行程蠻無聊的 尤其是劍湖山
       因為我只有坐摩天輪 因為我不敢玩G5那種東西
 
          <Ending>

台長: 自由i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 ..◎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