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15:57:50| 人氣2,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桂雲女士追思集】信高公司同仁 Jully 的妹妹來信 / 文‧Melody J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題 / photo by Joe

── 信高公司同仁 Jully 的妹妹來信 ──

Dear Katle (幸如):
 
我和陳桑 ( 陳施桂雲女士 ) 雖都曾在信高任職,但並未同事過, 認識陳桑是因為我姐姐 Jully

陳桑是位很會關懷人與讓人敬重的長者,大家都很喜愛她, 我姐在信高工作時很受陳桑的照顧,而且陳桑也會每年中秋節時烘烤月餅給到我家送我們全家分享。所以我們全家都認識陳桑。我是在姐姐結婚要生子離職後,進入信高工作。那時陳桑也離開公司了,雖然如此,陳桑有空也會去公司看我們大家。
 
直至信高結束台中營業 ( 1989.10.27 ),原本同事 Janna Mike 才出來經營現在的麥仕貿易公司,而我也在麥仕任職。我記得在199611月時,麥仕喬遷至文心路辦公室時,陳桑還親自到訪呢!!我記得當時 JannaMike 都十分高興這位長者的來臨與共襄盛舉!!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十分奧妙,看了陳桑的生平部落格,我不由得以認識陳桑為榮。她對生活的堅忍不拔的態度與堅持,還有待人如子的親切慈悲,都是我們當晚輩的楷模。
我想陳桑這輩子擁有你們這群孝順又優秀傑出的孩兒,今生已知足和圓滿,同時我們應以歡樂之心,恭送她至西方極樂世界在佛陀身旁修行。

我有將陳桑的生平部落格, 轉寄給相關同事!!

                                                                                                 ──Melody Jan (三妹)   

台長: Katle and Joe
人氣(2,0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悼念集 |
此分類下一篇:【 施桂雲女士追思集】其人已萎 / 大衛‧哈金斯
此分類上一篇:【施桂雲女士追思集】懷念外婆 / 文‧姚欣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