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8:33:07|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愉悅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又一次日本自由行了
這次去了幾個上回沒去過的景點
感覺不錯挺好玩的
也去了一些之前過於匆忙
沒有好好仔細逛逛的景點
這次徹底的走過
感覺好是挺好的
只是為什麼呢
是什麼原因
導致這趟旅程的愉悅心情
變成了半調子
這就是我這趟旅程犯的最大錯誤
找錯自由行的夥伴
行前說好2個人一起規劃行程的
我承認這陣子工作很忙
但約好要討論的假日
他突然要跟男朋友出去
還跟我說他頭痛不想出門
卻能在隔天喜孜孜的告訴我昨天他男朋友做了什麼事
我隱忍著怒氣不拆穿他
老是這樣
我只能換成部分景點由他去策劃旅遊行程
老是告訴我要....資料
給了一次又一次
最後出發前一個星期仍然沒有看到任何具體的行程規劃
有的只是每次漫天畫出的大餅
我想怎樣.....怎樣.....做
真是夠了
放棄了
我自己規劃好了
我規劃好行程我給他看
問他有沒有意見
有沒有不想去或是想去卻沒規劃到的地點
他都隨和的跟我說
”沒有啊!!這樣很好啊!!我都行啊!!反正我沒去過啊~去哪都好啊!!”
唉~~我就是這麼單純~ 這麼容易相信別人口中說出的話
還沒出台灣的海關
在機場我跟他說他的水壺呢??
”在行李箱裡啊?”
”那你等會要怎麼喝水啊?”
”你沒告訴我水壺要帶在身上啊?你沒跟我說我怎麼知道?”
忍不住心裡想:我沒請你帶腦袋~你怎麼知道要帶啊!!
不好的開端~~象徵著這趟旅程將會是半愉悅的吧!!
在前往飯店的途中
我們就開始產生不愉快的
下飛機~~我一心只想趕快到飯店check in
整個行李扔在飯店
之後要去哪都行
但也覺得肚子餓了
所以買了麵包到飯店就可以先吃
之後就可以決定去哪吃我們日本的第一餐了
就在距離飯店約2分鐘的路程遠
他開始吵著要吃麵包了
”可是就快到飯店了ㄟ~~”
我們一定要這樣拉著行李站在日本人來人往的街頭啃麵包嗎
經不過他的”盧”只好站在街頭吃麵包~~其實很丟臉的
到飯店本來想去外頭逛逛的
可是他已經累了
也開始倒頭就睡了
大概半小時吧~~看他完全沒有起來的意思
那我也只好跟著睡了
矇矇中 聽到有人在收拾的聲音
我也就起來了
看他在整理行李
並不打算出門那我也就繼續睡啦~
結果過了大概10分鐘吧
因為他整理東西的聲音太大了
搞的我也不能睡
就只好起來..順便問他要不要外出去吃晚餐了
沒想到他居然一臉不爽的跟我說
我早就準備好要出門去吃飯了
是你一直不起來的
我都故意把整理東西的聲音弄得這麼大聲
你還像豬一樣在睡覺
”挖哩咧的啦!!是沒聽過我罵髒話喔~~誰知道你是準備好了.還是要繼續整理東西”心裡想著
但接下來的旅程還有很多天
就這樣鬧僵了..接下來的情成還要不要走啊!想著也就算了~~
第二天行程規劃是去原宿+自由之丘+慶多屋
記得出門前我就跟他討論說不打算去明治神宮了
因為我去過了
他也覺得ok
可是一出車站他就開始吵著要去明治神宮
當下我就跟他說之前的討論
可是卻聽到他喃喃自語的抱怨說:”來到這裡想要去的地方我都不讓他去”
聽到這裡...我氣瘋了!!
好~~~我就讓你去~~可是因為這個負氣的決定...
我們只好捨棄自由之丘這個行程....老天爺保佑那裡一點都不好玩吧~!!

***未完待續吧***

台長: 低潮~~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