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3:08:25| 人氣176| 回應0 | 下一篇

性是怎麼被教育的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活在這塊土地上長大的小孩應該大部分都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我們的性教育大都不是經由正常管道而得到的,尤其是男孩~~
記得在我有記憶以來,好像所謂的官方版性教育,就只有國中健康教育中那第十三、十四章了。
雖然那已經距離我有一段時間了,也想不起來內容到底上了些什麼,只知道那是和男女生殖器官有關的介紹~~
還記得國中時的某一天,忽然全校所有的女生都消失了,後來才知道是被關在大禮堂那個集中營裡~~
禮堂的四周所有的紅色窗簾都被緊緊的拉上,連點光都透不進去,好像只要有點光線射入,所有裡面的人都會像吸血鬼見到陽光一樣,瞬間化為一縷清煙~~
我們這些被嚴格禁止不准越雷池一步的男生,還幻想著是不是因為平常欺負女生過了頭,現在所有的女生和老師聯合起來,正在密謀如何將我們所有的男生一舉殲滅,如何將我們殺個血流成河、片甲不留~~
後來才知道,真正血腥的事正在禮堂裡面上演,生理衛生的錄影帶課程正在放映,但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只有女生需要知道、可以知道那些生理衛生知識,那我們這些男生呢?一輩子當個白癡啊?難怪現在這麼多的男人對女人的胴體還那麼的有興趣!
不過,幸好的是,A片及A書工業在有人類的時代就已經存在了!真是阿彌陀彿、善哉善哉!主耶穌基督、阿門阿門!
A片與A書的存在,似乎就是為了彌補我們教育主管單位對性教育的無能吧!
我想應該沒有幾個男人會否認A片才是我們正式版的性教育基本課程的標準教材吧!不然還有哪本課本或影音教學資料曾教過我們呢?至少我不知道!如果有哪位大德知道的話,不要忘了告訴我一下,我還真有興趣看看呢~~
不過也拜其所賜,造成我們現在社會上性變態之多、性癖好異常者之眾更是功不可沒,我想同性戀台面化的蔓延似乎也與這個產業說不了干係~~
話說至此,相信各位應該已經瞭解這個產業對本土的貢獻有多大了吧!這才是真正愛台灣的表現啊~

台長: 慾男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性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A之啟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