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0:36:2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週末〈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ㄚ~

我們拍照的POSE會和以前有所不同.我想是因為幸福的愛苗越長越茁壯~

以往都會在無形中有了抱怨的念頭.我不敢說自己有相當大的改變...

但是.會在當下享受彼此間給予的快樂與滿足...這是以前從未想過的~

如今的我很珍惜這些當下的一切^^
這張是我們的全家福~

一直都很想拍張全家照.但是每每拍完後都忘了.呵~

不過.我家弟弟很不配合ㄋㄟ...

拍了好幾張都看不到他的臉.真是三條槓~
這是在安妮公主點的蛋糕與咖啡~

蛋糕很特別好像在過萬聖節喔!

我們喝的是原味拿鐵...咖啡很香喝起來咖啡味道很濃非常好喝喲!

有發現一張可愛的Baby Face嗎?

沒錯那是我家弟弟啦!呵~~~爸爸的傑作...
山上的氣氛感覺很棒!

很適合家庭或者是情侶...

市區的喧嘩聲和工作上的情緒壓抑已讓你喘不過氣來了嗎?

找個遠離聲音的地方放鬆喘口氣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JANET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之旅-淡水〈上〉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週末 〈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