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0:45:44| 人氣190| 回應0 | 下一篇

驚訝的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聽到好多有關死亡ㄉ新聞...
姊姊前幾天打了電話給我說是要告訴我一件八卦,
你也知道女人其實是很喜歡聽八卦的,尤其是離開那裡已有三四年之久了,
對於那裡的新聞還是很期待.....結果姊姊的語氣完全不一樣...天啊!
怎會這樣...晴天癖力---她﹝一個朋友﹞死了,真不敢相信...。
我呆了好久,她和他的德國老公,騎著一輛重型機車在往屏東的路上
被公車從後方追撞,老婆飛出去被後方撞他們ㄉ公車輾過當場死亡...。
她的老公有一手好廚藝,退休後和老婆在自家開餐廳,你知道嗎?他的招牌菜
是德國豬腳,哇!超大塊的,還有前菜馬鈴薯泥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唉!就這麼一次...以後再也吃不到了...。人生就是那麼奧妙,不知下一步
會發生啥事情,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人要活在當下...雖然不是那麼的容易,但是
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一定會有所收穫的,嗯---就是這樣。

台長: JANET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的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