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5:11: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我已經有五個月沒有到訪這個新聞台了,有點意外是,真的被人發覺了。
這一次再重來,是希望它不好閉台,另一個原因是……
我又開始失去信心了。

昨天,我在自己的台中說,多謝<<魔女它急便>>。
但事實上,我又再一次覺得上課沉下去了。

回想一開始時,再一次有機會上楊生堂真的好開心。
但到這一刻,感到沒有希望。
不是我做得不好,而是我太懶了。
或許她說得好,不可以給自己有機會放下來,決定做的事一定要在七十二小時內完成。
你是對的。

或者,我要再一次重拾信心才可以有機會把這一篇放在我真正的新聞台。

台長: 早安小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