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4:26:0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為什麼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說,現代的男女,他們愛,可能是分不清自己的寂寞,還是真的想愛。

可是我晚上仔細想想,我的朋友中有一半是單身,他們的條件不俗,又是怎麼的一回事呢?他們都異口同聲說渴望戀愛,然而愛情之神似乎不甚理睬他們耶!

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後來,我發現:他失戀後一直在等她;她辜負了他,然後深深在自責中;她為他甘心成為第三者,但他竟選了第四者;她深愛他,卻只換來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他一直暗戀她,卻不敢表白;他愛上了好朋友的另一半,卻不敢告訴她;她在等待一個比舊的他更有錢、更體貼的等等等等。

上述的几個故事,看似好慘,卻也最平常不過,可能你我也經歷過。原來不愛,也是因為曾經愛過。

人人怕寂寞,但原來我們都有比寂寞更可怕的東西──受傷害。

但願在每一個夜闌人靜的時刻,都有真愛帶領我們,面對寂寞,撫平傷害。

台長: Rainha@Joann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