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2:08:49|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戀上我的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日發生的一件小事。
事緣今天跟一個好朋友逛街,我去買了一雙看上了很久的鞋。
鞋是金色的,特別“照”,朋友也說好看。
由於該鞋只有one size,又恰恰適合,便買下了。
該鞋也有銀色款,也“ok照”。朋友也試了該金色和銀色,也認為金色較好。
當我在付款的時侯,我問几時會再返貨,若果需等几日,我也會耐心等一個較大的size,以免腳痛。
其時朋友說她也要買一對這樣的鞋。
我很驚訝,我以為她會買銀色的同款鞋;
可是她卻買與我一模一樣的金色鞋。
我只好道:撞款又撞色不好;她說:不要緊,如果再來貨,我便買。
持續驚訝中的我,只好又說:我想香港不會再來貨﹝老闆娘說香港也不夠貨賣﹞
她又說:如果香港沒來貨,就說明它不是我的,若來貨,便買吧。

我自問很怕跟人“撞”,無論撞衫、撞裙、撞鞋,相信很多女孩也一樣。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該鞋,我會一再去買,倘若在買的時候發現別人﹝路人甲乙丙等﹞也有,我會再想一下,才下決定;
如果是朋友﹝相識之人﹞買下了,就算我再喜歡,我也會忍痛不買。因為我相信,
買鞋也有登記原則:先買的鞋優於後買的鞋;先穿的鞋又優於後穿的鞋。
如果我冥頑不靈,最終只會落人口實:人買你又買。

正如我對愛情,對我的男人。

對於無主物,我絕對不會讓,我自信可以fight過:
一旦名鞋有主,就算再喜歡,也不會搶,也不會要求人割愛,割愛是一種自殘行為﹝情場初哥不要學啊!﹞,我只會把這份喜歡放在心底。
如果你問我,當那個人不再穿那鞋時,我會買嗎?我不知道,鞋子就像男人,無處不在,可能我已有新歡,就算無,也可能需要重新衡量風險。
我也不會因為人家買鞋,便急著去買同款的鞋。適合她的,未必適合我的。我可能會心思思,但應該會三思而後行。
我家的鞋很少,我習慣當穿悶一雙鞋才買新的,所以我想我也頗容易有另一段戀情;可是,原本的鞋很可憐,我通常會不忍,直至某一天……

所以,別跟我借鞋,因為,你借不起;
同時,別戀上我的鞋,
現實中我無法阻止你去買一模一樣的鞋,
我只好每天穿著新鞋,
告訴別人,你所穿的,是我的舊鞋。

台長: Rainha@Joanne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jennifer
我也很害怕與別人穿著差不多的鞋, 但你我也明白也沒法阻止別人的喜歡我的鞋, 只可以跟自己說, 只要她穿得比自己好看或更適合, 我會衷心地稱讚, 但我認為我喜歡的鞋只有穿在我的腳上才是最好看......
2006-07-03 23:2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