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1:23: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要考試ㄋ...還有我ㄉ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有該死ㄉ英檢.....我都還沒讀....煩
下禮拜還有期末考...一堆考試....
這ㄍ禮拜要好好ㄉ讀書ㄋ.....加油....

再來就是要放寒假ㄋ....不知道要幹麻....不過還是要上課.....
厚....都沒放到假...
希望趕快過年...趕快拿到我ㄉ紅包錢......

現在缺錢缺ㄉ要死......我霸一ㄍ禮拜才給我一千...其實根本就不夠...
如果要省錢就要少吃一點...恩...就這ㄇ決定ㄋ.....我要少吃一點....
省錢...省錢........ㄏㄞˋ ......煩哪.....

台長: 粉紅毛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