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6:03:48|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台北~~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排到二連休,
可是我不想一直呆在台南,
我需要出去走走晃晃。

可連日來的大雨,
把我的好心情下的快沒了。
這幾天,雨一停,我就開心的很,
雨一下,又開始擔心會不會取消到台北。
反反覆覆中,
跟朋友也不斷的聯繫,
因為我下定決心,
不管刮風或下雨,我都要去台北,
假都排好了,與其待在台南看雨天,
我倒是想體會淡水的雨,是否和台南的不一樣。
瓜瓜都說了,
她每次到淡水都會下雨,
那麼現在雨有沒有停不都沒關係了。
我想吃阿給、阿婆鐵蛋,
還有好好品味台北的味道,
感受台北的生活步調。

現在離出發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期待再期待,
雨你還是可以下,
不過請下小一點點好嗎?
讓我可以有機會慢慢走在街頭,
拜託!拜託!

悶了一年,
好不容易再讓我有機會出去走走,
希望可以改變一下心情。

P.S不知道台北的生活步調是否跟香港很類似呢?
我又懷念起香港的朋友、地鐵、夜景了。

台長: 夜,開始懂得日的光亮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遠足三部曲~~小人國
此分類上一篇:騎單車~~24小時的不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