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7:10:10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老公的生日恰巧在大年初二
原本大伙兒要在初一時一起來烤肉
因為大家都忘不了
上次那好吃的牛肉
但在今天不知是景氣不好還是怎樣
原本全年無休的牛肉商卻在今年例外的休起年假來
所以我們這次買不到牛肉
在老公的奔走之下,終於在善化買到的新鮮的牛小排
而這天就恰巧是老公的生日

姐還問我,我是不是跟牛肉商約好了
故意讓我老公買不到牛肉,讓他到處找牛肉?
唉呀!大人呀!真是冤枉啊!
原本我們二夫妻是從來不慶生的
我也是看老公這樣盡心盡力的想要滿足大伙的心
恰巧有這機會嘍!


在大家都忙著準備烤肉的食物時
我卻騎著鐵馬飛奔出去...
心想著..大過年的有哪家麵包店是營業的呢??
不管了!出去碰碰運氣好了~
跑了第一家,沒開~~
好吧!那到市場附近的麵包店看看嘍!
大過年的買得到總比買不到好吧!
還好還好,有一家小麵包店還營業,老闆還兼賣拜拜的紅龜
哦~好里加在!總算買到蛋糕了

在大家吃得差不多時
我端出了蛋糕..........
大家都嚇到了,因為我只有跟妹妹還有哥哥說而已
所以大都不曉得有慶生這回事
等到電燈一關,大家都愣住了
我請豬頭妹幫我拍攝
但是是一片漆黑,只聽得到聲音
大概聽得最清楚的就是豬頭妹在喊會被我殺了吧!
『因為我威脅她沒拍到就慘了,哈哈』





雖然是沒有拍到很清楚的畫面
不過開心就好嘛!嘿嘿~

老公還一直說,他從來都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捏!
今年你就吃到了啊!哈哈哈~

還有啊!我在蛋糕上插了38歲的蠟蠋
被老公唸了好幾次
所以在此跟大家澄清一下,我老公是37歲哦!
我是真的不太會算年齡,因為老一輩的都說要多加一歲啊
都搞不清楚了啦~

台長: vinam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哩哩扣扣 |
此分類下一篇:品嚐 yse~choco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鄒大目釋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