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5:45:49 |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4.15
爸爸在這一天,永遠的離開我們了

爸爸住院一個多月了
我一直期盼他能快點回家來
但沒想到卻是這樣回到家的

我的心,是真的好痛!

 我一直以為,爸爸頂多住個一星期就可以回來
結果,每一次聽到的消息,都足以讓人心碎

在第二次膽管引流後,我們都以為狀況會好一點
誰知在引流後的第二天深夜,爸爸血便了
一整個晚上,約五次血便

媽媽在家接到電話,一整晚都無法入眠
一早,我跟媽媽到醫院看爸爸
爸爸還是很痛苦的模樣
等到了輸完血,打了止痛劑之後,眉頭才不再深鎖

那天,我就一直覺得不對勁
怎麼引流出的膽汁的量及顏色都不太對
心中一直放不下心
那時,爸爸的疼痛因為止痛劑稍稍改善了
頻頻要我回家照顧二個孩子

04.10至11這兩個假日
跟以往一樣,親友都會去醫院看看爸爸
這幾天,爸爸精神都很好,會跟大家談笑風生
還說若明天他狀況穩定了,醫生應該會讓他出院了

04.13上午
爸爸打電話回來,剛好是我接的
他問說媽媽出門了沒,他肚子好餓
我問他有沒有感覺好一點呢?
他說:有!
還一直問二個孩子有沒有好好的?

這是我跟他最後一次通電話
下午3點多,我突然又很想聽聽爸爸的聲音
撥了電話給他,是媽媽接的
媽說,爸爸在睡覺
她跟護理社工在聊天
社工問媽媽說,有沒有考慮要將爸爸轉到安寧病房
據他們的經驗,爸爸應該時日不多了

我一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馬上崩潰
不是上午還好好的,怎麼下午就變了
自此,爸爸就一直昏睡一直昏睡
喚他,他會睜開眼看你一眼,但馬上又沉沉的睡著

隔天,安頓好二個孩子後
馬上到醫院看看爸爸
他還是在睡覺,已經無法自己坐起了
  
我喚他醒來,他勉強睜開眼
看了我一下
我跟他說,我來看你了
他點點頭
之後又睡著了

我哭著跟他說,我好久沒有見到你
你怎麼都不跟我說話?
他睜開眼,又看我一眼
又睡著了

我看了實在是心疼
心裡的痛,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4/15淩晨三點我接到電詁
爸爸血便的次數及頻率變高
我知道,應該是剩下時間不多了

4/15上午爸爸的血壓一直降
爸爸幾乎是一小時就注射一次止痛,以降低痛苦
哥哥不忍爸爸的痛苦
跟爸爸說

爸爸!您已經為我們辛苦了三十幾年,已經夠了!
我們都很感謝您,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
如果. . 
您真的很想睡,那您就睡吧!

爸爸努力的睜開眼,看了四周一下
嘆了一口氣
沉沉的睡去了,永遠的睡著了

我到了醫院,爸爸已經走了
我哭著告訴爸爸
我一直好想跟他說,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 . . . . . . .


台長: vinama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祈求

kongbo2009
你的愛就如同我跟你說過的....

他會知道,而且一直都知道



我的對他的愛也不會因為他的離開而消逝

而會因為他的離開更珍惜週遭的人



愛要及時~~~讓我們更深信
2010-04-24 00:23:52
版主回應
我相信他一直都知道

但我還是想親口對他說

我是親口說了,不過晚了一步

他卻聽不到了,再也聽不到了

這是我永遠的痛

沒錯!

愛要及時。。真的。。
2010-04-26 22:3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