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01:28:1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響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前陣子第一次在幕場看到響片,
想知道它有何神奇之處,
為何我到加拿大,牧人思思念念的除了她的餅乾模型,
千叮嚀萬交代就是要幫她買響片,
找了半天也不會說響片這個字,
問店員要控制狗狗,訓練它的工具是啥?
她就拿出了個"婦女防狼哨子",
還不便宜勒,一個要10塊多的加幣,加了稅已經接近台幣300,
不過至今沒看到它被拿來教訓牧人家的小孩....
所以勒,沒買著,也不知道那到底是啥玩意兒.....

後來就在那麼一天,在牧場被我看到了,
看起來頗像那個按下去會有青蛙叫的東西,
想要見識它有何過人之處,
就把它拿起來勒對著就長ㄝ猛按,
我的老天爺,這真的是太神奇了耶!!!!!
就長ㄝ同時伸出手,又張開嘴,又搖尾巴,還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不知道他娘到底給它什麼指令,
怎麼一隻好好的狗變這樣勒?!?!?!?!

看來我買一個來訓練我家米老鼠,
看看能不能對著他按,
就能同時洗衣,拖地,煮飯,倒垃圾,
一個指令有一串連鎖動作,
或是就長ㄝ他娘,你要提供這種代訓服務?!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