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4:15: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壓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形的壓力,不要以為我平常的樣子,
好像完全不在意,對自己功課,毫無
在意,那就錯了,平常哥哥妹妹功課
是那麼的突出,我自己這樣,我都沒
差,我知道,你們對我並沒很大的期
望,我功課差,也不會罵我打我,但,
就是比你們都罵我打我或逼我的壓
力來的更大,就是無形的壓力,因為
每當親戚在說哥哥妹妹真是優秀,
一直誇獎,但我只能在旁邊笑笑的,
還會緊張他們問到我讀哪裡,大學要
考哪,那種感覺是不會說的,因為我
也不知道我的下一步棋,要在哪停留,
但我敢說他們心裡應該會想:我怎跟
他們差那麼多,我也想認真讀書了,
可是我怎麼就是靜不下來好唸書,
朋友都說,我不要把自己拿去跟他們
比較,只是我也知道,但如果是你們,
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吧!

台長: ☆晏*慈★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