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2:38: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班上風氣不好

讓我再度想起轉科的念頭

而弟弟也問我!

但是...我總要搞清楚自己的未來

不然...也只是浪費時間

所以...我還是很猶豫

那天想到自己的興趣

就像到...

我其實很喜歡大自然

而且...環境工程好像也不錯!

可是...就是沒人能為我解說!

總之...一切都很不確定~

媽又好像不支持我轉科

她總是覺得...

獨立的我會自己安排自己一樣

但是...在獨立的人也是人

也是需要關懷的好嗎?

常常想跟你放開心的說一些事情

可看到你的態度好像一副不在乎

讓我就退縮步敢再提起它

希望我讀得快樂

又說我現在讀的好就好

到底是要我怎樣啦?

一點方向都沒有!

只會說...書是你在讀

我怎麼會知道?

台長: ◆小芳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做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爛攤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