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2:30: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班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聽到班上同學說一些想團體的事情!

說...同學被排擠!

而且...他們常常欺負弱勢同學~

在班上發言的都是他們

什麼都是他們在鼓舞

不管什麼事情都以為他們是對的!

好像這班上只有他們是人一樣

難道...沒有人想為班上做些什麼嗎?


各股股長有盡責的號項也沒幾個一樣

難道高中了!

還需要別人教你什麼是該做跟不該做的嗎?

你們是怎麼國中是怎麼過的押?

難道連一點互相尊重的道理還要人一再提醒

別笑死人了好不好

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嗎?

如果你們要選我當股長

就請你們尊重你們自己的決定OK?

不然你們連公民都上假的嗎?

如果我批評你們...

不管不管你們的理由是什麼?

至少我認為我理直氣壯!

因為...大價就是要互相尊重嘛~

我講好明唷...

我很討厭有人興師問罪!

看誰比較有理由罵人?

希望你們別逼我~

當然...我不會只針對你們的!

免得你們在我背後抓我小辮子!

如果是這樣...

會不會太小人了呀!

意思是...卑鄙~

台長: ◆小芳芳◆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爛攤子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又好沒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