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2:11: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懇親趣~~~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懇親還有一次...然後要早起!!

所以11點就去睡了

阿不過我真的很難舒服的入睡,因為我會全身痠痛>"<

翻身就會醒一次= =

阿反正搞到後來我們5.30左右就都醒了= =

然後東西整理一下...6點出發去台中技術學院等人來接

小MARCH上坐了兩個大男人0.0a

司機是政妏二姐的朋友,副駕駛是政妏二姐的男友

然後上車後跟陳baby揮揮手說掰掰

出發~~~=口=!!!!!!陳baby~~~我們還是沒有拍照阿ㄒ口ㄒ

哀怨的一路北上....目標~~~斗煥坪((政妏很喜歡講斗煥ㄆㄥˊ))

七早八早麥當當沒有雞塊,達美樂也沒有人~"~

只好先買個麥當當早餐

就這樣出動三個人送我抵達營區......

第二天有很早被領出來有開心吼

可惜政妏不在...因為人家看到我都問說

阿你朋友咧0.0哈哈...

他現在是懇親達人了啦XD

可以開始擴展事業版圖了~~~我愛紅娘XD

又要回去了~"~

政妏還沒來...

跟著別人走去等公車

然後去火車站會合

假日...太晚買車票的結果就是.....無坐= =

算了!!想說大不了坐車門旁

但是...苗栗站...有個婦人要下車了,説她位子買到台中,可以讓我去坐

於是我們進到車廂內!!

台中站...被請起來0.0

換到旁邊還沒有人來坐的位置

之後人來了,於是我又起來0.0

然後那個媽媽才注意到我....

於是又把位置讓回給我0.0

說他前面還有兩個小朋友,她過去跟他們坐@@

問我到哪,我:高雄,那位媽媽:這位置到嘉義而已唷!!

然後就這樣...我又有位置坐了~~~之後沒多久,就開始跟旁邊的母女開始互動了

那個妹妹...只記得政妏在嘉義,永遠都忘了我要去高雄,一直說我要去彰化Orz

就這樣一直互動到嘉義,他們母女跟政妏都下車了0.0

於是我又讓位了

站了一會0.0

又有人把行李拿走再把位置讓給我0.0

因為他有位置但是卻站在朋友那邊聊天

後來有人跟他說要不要把行李拿著

於是我就這樣一路換一個位置然後坐到了高雄0.0

過台南後,我突然覺得= =

我好餓ˊˋ

阿不過都快9點了,便當店早收了= =

有7-11真好 ~ˇ~

台長: 氣球兒@.@”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球〝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懇親去~~~趴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