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00:04:4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這裡。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2010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

跟他發生了這輩子從沒想過會出現的事情,很可笑,也讓我覺得

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即使還有硬仗要打,我一樣會盡力把公道討

回來,面對他們丟來的球,我無懼亦無畏!!!

2009-11-16

10餘年來盼著的老爸終於回到台灣,必須感謝很多很多人,幫助

我們達成這個總是掛在心裡的願望,歷經這麼多的困境,終究一

家人都在同一個地方了,雖然還是有些不圓滿的地方,但是我相

信總有一天會得到我們所期盼的團聚。

2010-05-18

因為神奇的緣分,我又搬回了我熱愛的地方-高雄。

在這裡重新出發,開了一間小店,面對全然陌生的領域,其實心

裡還是充滿緊張和不安,一直告訴自己,只要盡力,我是可以的。

謝謝肯拋下一切跟隨我到異鄉打拼的TIKI,即使我跟她言明下來

會有一段苦日子要走,也要忍耐我的壞脾氣,和常常莫名的情緒,

她不只一次告訴我:『我就是跟著你、相信你,而我也會好好學

習...』,TIKI~我不會說好聽話哄妳,甚至有時會對妳要求很嚴厲

,我只是希望妳能在最短的時間脫胎換骨,能夠適應大都市的生

活和工作,就算以後沒有跟我在一起,至少妳是有能力去面對一

切的,而我也正在學習著陌生的工作和人群,對於眼前資源匱乏

的我,妳的付出我都懂,希望我們同心一致的向前走,得到我們

想要的快樂~~

新生活,感謝在高雄的老朋友、新朋友們給我的一切資源和鼓勵

,有你們這樣窩心的溫暖,我會很堅強的去走過困境,再怎麼不

如意,只要有你們,我都OK的!!!~

新的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隱隱寂寞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