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3:27:1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仁光的孩子,好想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班兩天
記憶孩子們名字的速度
比我想像中快了多
一邊在記孩子們的名字,也一邊觀察孩子時
不禁讓我想起了大四實習幼稚園裡的那些孩子

那時的他們也是中班
現在升上了大班
就像現在的這班孩子一樣
他們會不會偶爾想起王老師和宋老師?
以前建立起來的那些班級常規,是不是還記得?

早晨迎接孩子們時
聽不到孩子們大聲的說:「樓老師早、劉老師早、王老師、宋老師早!」
吃東西的時候
聽不到孩子們跟我爭著要吃多一點、要吃少一點
還有最後的謝謝老師
戶外活動的時候
聽不到孩子們排隊一個個大聲說:「我會遵守遊戲規則!」然後給我大大用力的擊掌
下午睡起床了
不用叫貪睡的雨欣、予中起床
不用幫我們的小呆妹、小美女...綁頭髮
放學的時候
也聽不到一大群孩子
一起說老師再見
每一張單純可愛的臉孔
都讓我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在現在的孩子身上
我相信也有很多值得我發現的優點
只是
也許因為仁光的孩子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相處的
所以也就更不捨得

很想
找一天
回去學校看看你們
即使在外面
跟你們打打招呼也好

台長: 大文老師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