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22:06:5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前
配合聖誕活動我們所有的實習生一起演了一場戲
演什麼已經不太重要
至少演的還算成功了

而我在戲裡的造型
就如大家所見
或者是幫我化妝的老師功力過人
或者是我的精神年齡根本就.....
(聖誕節收到一張卡片,人家叫我亭文"媽媽")
看起來還真有50年後的樣子

整場戲的笑點
都集中在我那老伴睡著的時候
也是我們班小孩的最愛
即使離演戲之後的好幾天
小孩都還會衝上去抱著說:
老公公,你好好笑喔~~~怎麼一直睡著

這裡只能放一張照片
如果想看更多我們的劇照
請連上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dawen
可以的話...也留個言啦

台長: 大文老師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