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23:42:51|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貓完結─再次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頭貓移情別戀兩個月後,又回來找我
雖然我也很想與她復合,但心理仍充滿著她與另外一個男人翻雲覆雨的想像......
我拒絕了她,我們的人生繼續分歧

由愛生恨....然而當恨忘卻之後..記憶中甜蜜的過去又會開始在腦海中浮現

一年多後..我巧合地遇見了她
她離開後,我一直單身,沒有交女友的慾望
偶爾我會到以前常逛街的地方繞繞,回憶從前
而她竟也出現在我們從前常逛的服飾店裡

店裡的牆壁是面大鏡子,可以從反射看到店門的動態
雖然她背對我和店員講話,但是從鏡子反射就看見我走了進來
她還和鏡子中的我揮手打招呼
我傻傻地楞住了

之後我們一起去吃了一頓晚餐
聊著彼此一年來的生活
說她那個離開我後在一起的男人有多爛
說還有許多人追她..不過到現在也是單身
我靜靜聽著,沒有回應
換我講著一年來一人落魄的生活
呵呵....這還蠻好玩的

她變了很多
頭髮變長了..不過還是如稻草般粗乾..
頭還是一樣大..不過已經沒有大頭貓般的甜美笑容..
已經不是我記憶中那個她
我在她眼中應該也是吧

飯後走出餐廳..她問我要不要留電話聯絡
我想了一下....揮揮手說不用了
因為..我們已經走出彼此心中
我們早已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雖然妳還是住在我內心深處

保重了,我曾經的愛
就讓曾經深愛我的可愛的妳
來春夢中和我繼續纏綿吧

台長: 揪一下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頭貓 |
此分類上一篇:大頭貓─LOVE IS GON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