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1:52:56| 人氣471| 回應1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之間有著一條永遠不能跨越的界線,偶爾的想念輕輕的就好。
因為他是我感受到幸福的來源。....僅管是曾經而已
 



 
 
 
---橘子--- 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
愛情的本身是一種精神官能症/一但患上這病/連貓和余都會相愛/還誤會能有幸福的可能。幸福不代表兩個人飛在一起不可/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過去曾讓我感到幸福的你,現在只想祝福著你。
 
 
 
 
 
 
 
發現,站在你身旁能讓你開心的人不是我的時候,雖然還是會感到落寞。想到你微笑的模樣,我想。如果你是快樂的,那站在你身旁的無論是誰,我都該接受。
在斷了理智線後,學會怎麼接起來。我了解在發生那麼多事之後,有些事,就只能當作回憶保存。過了那些時候,無論在怎麼努力,那樣的感覺也不會再回來了。這樣的我們,似乎是真實了例子。
 
其實我很希望你知道,就算從來過,我相信我還是會選擇一樣的選擇,然後走向一樣的結局。我沒後悔開口,因為沒開口說,我也不會知道曾經你也把我放在心上。雖然到後來還是不能接受你的性向,一直妄想著那十分之一的機會。
 
現在,都已經無所謂了。只要你能過的開心快樂,那什麼都無所謂了。
 
 
 
 

台長: 秋葬
人氣(4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魚魚
看來我們不約而同的打了同樣很長的文呢

最近
我很想念他的吻

但放心
我沒有倒退回去

就只是
單純的想念

愛情
不就是自己開心就好了嗎

只是
我還是很想給你一腳踹下去就是了^^
2008-06-23 01:5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