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3:28:59|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譬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就像台灣
我是台獨份子 想要脫離大陸
老公是外省仔 拋不開血濃於水ㄉ親情
而婆婆是對岸 等待時機一舉統一台灣

外省仔來台時
曾經說過要反攻大陸
絕不會讓大陸統一台灣
但局勢詭譎ㄉ兩岸關係並沒有讓這ㄍ承諾成真

在大頭未出生前
藍綠已經對戰許久
還一度造成族群分裂
紛紛擾擾
始終沒有達成共識

但在大頭出生之後
我漸漸妥協
希望能說服自己
但卻說服不了心中ㄉ恐懼

我雖然開放三通並努力釋出善意
但我畢竟是對岸眼中離間兩岸ㄉ眼中釘
在對岸眼中臺灣人不算是中國人
老公ㄉ出錯 大頭ㄉ差錯 都是我ㄉ錯

經過多年ㄉ溝通與抗爭
還是無法與數千年來ㄉ血脈抗衡
近年來ㄉ努力依舊得不到回饋
證明ㄌ台獨已走進死胡同
儘管我千百ㄍ不願意
但我必須接受兩岸即將統一ㄉ決定
也真ㄉ是累ㄌ 所以妥協

身為”愛台灣”ㄉ我們
其實都想維持現狀
但是在經濟強大ㄉ壓力及血濃雨水ㄉ親情攻勢之下
兩岸統一已是不可擋ㄉ趨勢
說是自由開放
但大家都知道
被統一之後
台灣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救命啊!!!

PS不用安慰我 !!發發牢騷而已!!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