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3:06:3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 不管他的原因是什麼
要天蠍座說分手是很難的
如果已經話說到這麼絕
就是已經確定了 很難再改變
對一個人沒感覺 也許那感覺是被另一個人帶走了
並且 他要在他還沒背叛我之前先跟我了斷 才能對他與對我有個交代
而且 事已經輾轉想很久 所有一切冷淡的動作都是還在想要怎麼座
這也是為何我這一個多月覺得它變冷了
email也不回 也不上msn 也不想天天和我skype

不要因為心不甘而去折磨自己想他會有改變

尊重他的決定吧 既然愛他 當下對我是不好 但對他是好 但未必對我未來不好

我徹夜痛哭 這失戀後續才是一種考驗阿
怎樣能不再反覆 不在想找對方說 再談

基本上 再談都沒有意義了
我得要接受事實阿 irene,要接受事實
他話已經說的很絕了 我要接受事實接受事實阿
放他自由也放我自由 對他肯定比較快活
我很痛 但是
要接受事實阿

台長: 艾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