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2:53: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轉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學.....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不怪我自己...

原因不是自以為..

而是問題不在自己..

就因如此我才敢這樣說..

這段時間我不知道..

回去找了幾次老師訴苦..

有的時候...

感到委屈..

說著說著.眼淚就滴了下來....

這可是第一次我為了學校的委屈而滴淚..

轉學...說的容易...

真的下定心要去做的時候...

真的不會有絲毫的不捨嘛..

那些要好的伴們...

那些用心的老師呢...

總總的困擾...

使我整個極度無奈..

為何我會有這種原因..

而別人...

再說....轉學...

對我來說真的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嗎.

真的可以了解我的煩惱嗎..

這些都還是未知數...

過完了今年聖誕節..

將會是我抉擇的時刻............

台長: 冰魄雪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