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1:28:44|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陌生的玻璃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有種感覺陌生的感覺


在都市生活貫的人都會有種通病ㄅ。。

那就是人和人之間都會有層透明的牆


阻礙著彼此  一但任事便會好一點。。

最近感覺很差 雖然不知道問題在哪。。

但我可以說不是因為[他] 所以真的很無力

突然對我自己感到陌生每天睜開眼睛  

一瞬間荒ㄌ。。一天就這樣過ㄌ

我很充實著安排\不管是學新ㄉ舞蹈還是練瑜珈。。

那種感覺陌生ㄌ。。。

我到底在為ㄌ誰努力。

每當我做一件事情都是有ㄍ目標或者會是為ㄌ甚麼去做

但是我越來越漫無目的ㄌ。。

努力做ㄌㄧ推。。幹麻ㄋ

對我而言。。從一ㄍ舞蹈白痴到會跳最新的舞蹈

從一ㄍ普通會唱ㄍ的人一直到表演像在開演唱會。。

從一ㄍ筋硬到不行ㄉ人。。勤練瑜珈雕朔身材。甚至可以把腿劈開。

從一ㄍ人家會看笑話ㄉ表演。到一ㄍ人人嘆為觀止。。到認可

這一 路上我真的很用心。。。但是那麼努力為ㄌ甚麼。。

常常看到別人給我ㄉ話。。

說我很有才藝\可當藝人\舞技高超之類ㄉ  當下很欣慰

但那又如何。對我而言人沒有百分百ㄉ。。

這一切都有人在幫我。。

不管我每次要表演\比賽\服裝\化妝\伴唱帶。。

都會有熱心的同學幫我。。讓我很受寵

夠幸福ㄌ  我想就是這樣讓我絕得你們是我不可或缺ㄉ

時間流逝  這2ㄍ月很陌生。。

連上新的高職對我而言都無所謂

一切都變調ㄌ。。

還是很感謝那些幫助我ㄉ人。。


然而我報答你們ㄉ就是在舞臺上展現出你們所花在我身上ㄉ東西。。

只是現在真的好像少ㄌㄧ樣東西。。。。。


台長: 冰魄雪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