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3:17:3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 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四早上....騎車載莎小姐去搭公車,

由於當天莎小姐穿著一件不算厚的外套,

害她一路上冷得直抖擻....所以在下車時跟她交換了外套...


當我穿上她的外套後, (此時, 她正好也搭上了剛來的公車)

車騎不到兩分鐘....突然想到....

"慘了!!! 家裡的鑰匙在那件..現在已被她穿走的那見外套的口袋裡)."


很快的...我馬上騎回頭....但想到剛剛看到她已上了公車了...

看看手上的錶...8:25am....

我還有早上九點半的課....也沒帶手機出門....

當下...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加快速度...往莎小姐上課的新莊幼稚園....直飆而去....


早上九點鐘...看了看辦公室...沒見到莎小姐...

於是我請莎小姐的姊姊撥通電話給莎小姐....

她才剛下公車...朝這裡的路上走來....

"早知道..妳就載她過來還比較快!", 莎小姐的姊姊跟我說.

我只能'苦笑'......


不到一分鐘...就看到莎小姐往我這裡走過來...

"真是豬頭ㄟ...我的鑰匙...", 我說.

"我上車後才發現它...原本還在想說怎麼拿給妳..", 莎小姐一臉無辜樣.


算了...怪也只能怪自己太'糊塗'太豬頭了...

回到家中...已是9:37am...

此時撥著手中的電話號碼...

"主任, 今天我要請假........"



厚....這天真的是很'烏龍'的一天....一一"




P.S.: 照片- 莎小姐綁起短短一小戳的馬尾之'帥T'照(哼..她自認為的..一一)

台長: 老頑童 - JK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