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3:44:0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學踢踏舞囉!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天....再一天....就是 2005 年了.... ^_____^

昨天, 打了通電話給常愛出國旅遊的西班牙老師問候關心一下...

聊天中提及踢踏舞一事....(因為我一直很想有機會去學它.)

老師很熱心的告訴了我有關踢踏舞的相關資訊,

今天, 我也打電話確定了此事...

為此...我還打了電話給個家教的學生家長...

跟她說我要做個短期的進修課程,

所以從一月到三月初的每個星期一晚上她兒子的家教要暫時取消...
(還好她也欣然同意..因為我說我要讀進修課程嘛....)

所以囉...

從明年...2005年1月3日到3月6日止...每個星期一晚上七點到九點...

我要去學踢踏舞囉! ^______^







後來, 莎小姐知道我要去學踢踏舞...她說她也要跟我一起去學舞...







什麼嘛...她原本說是要去學Hip Hop的... 一一"





原本想說....可以獨自一人去認識 '新朋友' 的... >C<










2005....新年新計劃...新氣象...YeAh!!! ^+++++++++++^





對了...

先在這裡跟各位看觀們說聲....Happy New Year....Happy 2005!!!





P.S.: 當初想說如果踢踏舞報名額滿的話, 就改學西洋劍擊....只有等下次囉!

台長: 老頑童 - JK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