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22:19:2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暑假.....累垮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到囉!
原以為暑假到了, 學生放假...應是我可以稍稍喘口氣的兩個月!
但......
"Jill, 我又安排了一個S1新班給妳喔!", 喬X主任-Monica打電話跟我說.
"喔!", 我有點不甚甘願的應了聲.

"Jill, 我想要我女兒在暑假期間多惡補一下英文, 所以你給她每星期多排一天的課吧!", 一個私人家教的媽媽跟我說.
"好!"...我說 - ______ -

這個暑假, 課輔安親班的老板娘為了讓學生在暑假學些不同的英文層面,
所以她要求我在此次的暑期英文課程 - 做'英文舞台劇'的排演!
共有三班....每班要呈現不同的英文話劇展.......
七月份 - 三齣戲,
八月份 - 三齣戲.....

真是FxxK....她以為排一齣戲是如此的簡單ㄚ,
更何況...它是齣 "英文" 的舞台劇ㄟ!

終究, 我還是接了...且要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 我每天早上到幼稚園,
也要排演一整個上午的英文話劇及歌舞,
為的是...大班的畢業典禮也要到來了 (七月底),
有齣中大班合演的英文舞台劇要在畢業典禮那天表演呈現.

到了下午...
還要接連排演著另外三齣的英文話劇...2:30pm ~ 5:30pm.

就這樣, 幾乎是每天都要嘶聲力竭的喊叫編排著,
總是...到了最後要下班時...我整個人都要虛脫..累垮了....
幾乎每個學生...被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排演, 跳唱...到最後向我求饒....
"老師, 我好累喔!"
"I am tired!"
"老師...我要休息一下."................

看著現在的小孩們, 沒有幾下就喊著累, 真的是平日很缺乏運動...慘ㄚ!

最要喊的人...應該是我吧!
"現在是怎樣....這個暑假是要我再多減幾公斤的肉ㄚ!"
"真的是有年紀了...累死我了!"
最近我常這樣跟同事喊累.....累累累...累到斃啦!

明天 - Monday Blue,
又有一整天的 '戰鬥訓練' 正等著我.......
Yeah.....I am ready! > ____________ <

台長: 老頑童 - JK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