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5:04:58|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不是恥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家變,對~我說了,我很大聲說,我是個拉子!
老媽一副裝得好像自己什麼都知道一樣,她哭著說,她在親戚面前說,
自己的女兒不是gay...
(對丫,發生這種事,你還是愛著你的面子!)
她自責自己把我教成這樣子,還說,早知道就帶你去看心理醫生
(是嗎!最好看醫生有效....我從來不怪你,把我生成怎樣,
為什麼你一直傷害我)
口說,自己洪家的人,很開放的啦,管你以後愛上誰,你最好不要去傷害對方,
你自己想清楚,你不要擔誤別人的時間....
我很白的說,你不懂,你一直不懂,同性和異性不是一樣的愛嗎?為什麼
你的愛那麼狹小,就像你和爸一樣丫!我們沒有什麼不對丫...
(我知道她在瞧不起我了)
老爸回來了,他不要我們一直提起這件事,老媽卻開始喋喋不休,刺責我的不是
(同性戀是一種罪過嗎!我並不覺得我錯了什麼....)
妳說,小孩都是自私,都不會和自己家人談心
我回:不是我不說,是我也有說不出口的事,因為我考慮過後果,是如此難過
才會選擇什麼都不說...
妳說,你有那麼孝順就好了!
(對,把我惹毛了~自私的人,應該不是我吧!我很火,氣到淚一直流)
妳說,你有把握你的以後,你不要自己是gay也要把對方脫下水...
(更火~拿著鑰匙準備出門,老爸把我叫住了,他要我乖乖的站在他旁邊)
走到陽台上,好個龍王颱風,風吹在我臉上,有一股想跳下去的衝動...
我對她說,我可以做得很好,以後也是,就算我真的是個gay
我爸聽到我媽不停的責罵我,他終於受不了,說了一句”那個就是弱勢”
她是是罵個不停,這回,我真的氣到往陽台上的欄杆上打去
我爸叫我媽住口.....

台長: 哈寶寶~T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