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03:09:5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營內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開始寫日記的
但是腦袋一片空白
那就先來寫寫心理的感覺吧

本來我對宿營只是抱著一個有參與就好的心
加上你要去大陸我不想投入太多的時間在準備營隊上
所以我在填志願的時候就只填了一個生輔部
沒想到到了二籌填人力格的時候莫名奇妙的當了很多關主和晚會主持人
我瞬間變成生輔部駐活動部代表
你出國後我花了不少時間在宿營上
準備歡迎晚會主持人
作美宣道具
和很多人都熟了起來
除了生輔部還有美宣部的
美宣長小望(晚會主持人的partner)、很妙的kimke、稱讚我唱歌很好聽的陳莉平
但是我對於宿營的熱情並沒有增加多少
但是一切在上營後有了變化
從第0天大雨中的搬道具和排練
到最後一天大家手牽著手在台上和小隊員們一起唱著營歌(永遠的畫面)
我看到了大家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我看到了每個人最美好的一面
這四天我很快的和很多人都變的很熟
沒腕力的總召竹姐、外文活動長傻傻的camel、活動部的大家、器材部的郭蟈學姊、頭好壯壯的Roger...
想到了這幾天大家和我不顧一切的付出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和大家合作我真的很開心

台長: Johnn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