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2:15: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拉汀灣2---我要去海邊,和雨賽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七點半起床。吃完早餐\\\大家就坐車到海邊。有獨木舟和風帆船可以玩!可是風不夠大,風帆船不能出海。只好先玩獨木舟囉!以前叔叔教過我怎麼划船,說以後教女朋友有用。所以很輕鬆就上手。那裡水不深,到離岸邊很遠還是踩的到地。風不大浪也不大。我們幾個會游泳的就一直划一直划,要看看到哪裡才踩不到地。突然至賢班長突然大叫說看到一個紅色很大奇怪的東西,我們划過去可是已經不見了。有人說那是水母。大家就分開來找,果然一下就找到了,果然是水母。上面的蓋\\\子有點透明,下面的觸手是紅色的!感覺起來好像會有毒。可是我看到的大概只有手掌大,沒像班長說的那麼大。後來我和阿良划上癮了,到處探險。九點半下水,十二點才上岸!上岸後又還另一批台灣遊客打沙灘排球!沙子真的有夠燙,都快把腳煮熟了!果然腳板曬傷很嚴重,臉的防曬油好像也擦不夠!附近鼻子都紅紅的,幸好不嚴重!中午在海邊的餐\\\廳吃,東西不多,但是有海風吹也是另一番風情。下午的行程和昨天大致一致,先去射箭,但是今天要我們去踢足球的是一個義大利GO!長的很像義大利國家隊的Totti。他有和我們一起踢,他真的超強!簡單的假動作就輕易把我們騙過!輕輕一帶就起腳射門。最可憐的是冒著生命危險當守門員的神童!簡直就是用生命打球!他得去擋Totti強勁的射門!他說他受到精神壓迫,嚇都快嚇死了。後來去打羽毛球,感覺有一陣子沒打囉!我看我家裡拍子大概都結蜘蛛網了吧!不過還是被我輕鬆連勝。不過小兔和小虎哥還不錯厲害感覺有練過。後來去打籃球,天上有細細的雨絲飄下來。不管,我們繼續打!突然從森林那邊傳來巨大的嘩嘩嘩聲。有人大叫:「大雨要下過來啦!」大家才恍然大悟。用超迅速的速度抓起自己的東西往大廳的方向衝!還真新鮮耶,和大雨賽跑!最後當然是我們輸啦!淋的全身都溼透了!馬來西亞好像很多東西都是不是沒有就是突然出現一堆!螞蟻也是,平常頂多看到一兩隻。小鳥的帽子就突然被一大堆螞蟻襲擊!每天晚上都有SHOW可以看,第一天是人妖秀,第二天是遊客表演,第三天是GO搞笑show,第四天是演戲。真的都超棒的!我錯過了第一天的人妖秀。第二天當然不能錯過。秀前面都有一段帶動跳,放各國的音樂。小周和施伯弟有上台表演爆炸頭黑人!笑果還真不錯。那天show後還有趣味運動競賽,大家坐在地上打排球,我還成功\\\的演出記殺球得分。後來還有水中手球,但是我沒穿泳衣所以沒參加。聊聊天,大家各自回房ZZ!估計我大概躺下三秒就睡著了吧!

台長: Johnn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