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2:29: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下部隊ㄌ
看來老天爺沒給我多大ㄉ幸運
我抽中白沙屯
在苗栗ㄉ中間
唉.....
我任命ㄌ
下部隊6天後我就放ㄌ第一次ㄉ假
必竟我還有5天假可以休
班長就安排我這禮拜放假
明天就要收假ㄌ
心一直很不安
總覺ㄉ會有是發生
希望不會有
心不安再放假ㄉ第一天就有ㄌ
我不要這種感覺阿
好討厭好討厭
安檢所裡只有2個學長比較刁一點
我該慶幸ㄌ
希望這次回ㄑ
能夠不要被他們罵到
也能趕快ㄉ進入狀況
不要出任何錯
那就可以期待下次ㄉ放假ㄌ
在安檢所裡真ㄉ有點無聊
但那又怎樣
還是我ㄉ命
我該學學多忍耐點
在過一陣子就可以ㄌ
昨晚跟以前同事跑ㄑ喝酒
感覺真好
這次放假就是想喝一點酒
真不知道為什麼
ㄏㄏ
人可以知道自己要幹麻就好ㄌ
一趟回家要花快4個小時ㄉ時間
真ㄉ有點久
要一直轉車
海線ㄉ火車也少
所以要抓準時間回ㄑ
否則遇假就不好玩ㄌ
搞不好沒有下次放假ㄉ時間ㄌ
下個月要換正副主管
希望所長可以好一點他有改變
保佑自己ㄉ心安一點吧
>0<

台長: 小巴士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