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2:17: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大ㄉ風車ㄚ
這是我服役地方ㄉ風車
在別人眼中感覺好漂亮
但在我們眼中卻是飛不出ㄑ小鳥
在10個月就退伍ㄌ
感覺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但在別人口中卻不長
唉....
哪一個男生喜歡當兵哩
我想大概沒有吧
沒有自由沒有人陪伴
cc
誰叫我沒女朋友哩
心裡很多話不知道要跟誰說
只能默默ㄉ常在心裡
這樣也好不會有人知道
也不會有人擔心
不是嗎
封閉自己或許會好一點
過一陣子想ㄑ旅行
在ㄑ找小童好ㄌ
順便帶團
明天就要再揹起我ㄉ行囊
暫別台中8天
雖然短短8天
但在這8天裡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誰都無法預知
還是希望平平安安順順利利ㄉ度過
一月份發生ㄌ很多事情ㄌ
我不想再繼續發生ㄌ
平平安安不是很好嗎
幹麻搞那麼多狀況出來
SUN看你們那對情侶真ㄉ讓人很羨慕
畢竟幸福目前離我很遠
幸福要來ㄉ是哪時候我都不知道
我希望快點到來
因為我不想空虛ㄉ下ㄑ
有人陪伴總是比較好
耳朵不清靜總比一個人孤單來ㄉ好
不是嗎??
身邊ㄉ朋友總是一對一對ㄉ
有人分手ㄌ有人複合ㄌ
在我眼中都是很幸福ㄉ
希望分手ㄉ還是快點找到自己要ㄉ幸福
還在一起ㄉ還是要繼續下ㄑㄛ
情人節要到ㄌ
雖然跟我沒關連
但還是祝天下有情人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開
這次沒放到過年ㄉ假
是故意排ㄉ
畢竟我回來沒人陪著ㄑ玩
到不如給那些有女友ㄉ弟兄放
來ㄉ好
給他們多一點時間ㄑ玩
cc

台長: 小巴士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